VIGILL攜手LULU邀你一起體驗全新升級

2022/4/1 下午 02:46:58


    我們比你更在乎妳自己,婦潔陪伴許多台灣大小女生走過青澀歲月,謝謝您用心的和我們分享私密保養的心事,對產品的喜愛與支持是我們持續進步的推進器,每位女性對私密肌健康與呵護的需求,我們都聽到了,VIGILL將以全新的姿態陪您開啟另外一段全新的私密體驗旅程。

    影歌雙棲的主持天后,LULU擔任新品年度代言人,身為資深婦潔粉的LULU直率地說,當時接到邀約馬上大唱經典的廣告歌曲"婦潔 婦婦婦潔~",全新升級系列,比舊配方更貼近女性私密肌的需求,並且還有不同的劑型供選擇,滿足所有私密肌渴望的呵護!!讓我們私密肌乖乖不NG!

    pH3.5,天然乳酸精準調理私密細緻肌膚酸鹼平衡,維持酸性環境,一直是VIGILL引以為傲的產品核心,全新益生元系列,更添加針對私密肌膚研發的益生元複合寡糖,幫助私密益生菌微生態健康,水乳精華,溫柔承載珍貴益生元,讓女生可以更細緻的呵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