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Vigill /Risal 馬來西亞正式開站

2022/9/15 上午 11:59:21


0915 VIGILL /RISAL 馬來西亞正式開站

公司兩大品牌 婦潔和小兒利撒爾正式於馬來西亞蝦皮進行販售,未來將會持續提供多元商品,讓不只台灣包括東南亞等國家,熱愛我們商品的消費者都可以更便利的購買到我們的商品。

Vigill 自1983年推出醫藥級婦潔液至今,35年來致力於女性私密保養護理,是台灣唯一能夠完整提供跨3大品類市場【藥品】、【日用化妝品】、【保健食品】全方位針對女性私密部位照護的領導品牌。Risal自1961年由日本理研藥化工業株式會社引進「小兒利撒爾」感冒顆粒進入台灣市場,一句經典耳熟的廣告詞,成為兒時共同的記憶,熱銷數以百萬計的家庭,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小兒常備感冒藥品第一品牌。2011年與日本技術合作,上市推出健康補給站系列,專為1-12歲兒童所研發之兒童營養品系列與機能食品系列,全產品堅持無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品質層層把關,含量與安全性皆通過全國檢驗機構測試通過,媽媽安心信賴是我們的承諾。


Official  VIGILL / RISAL is entering Malaysia Shopee now


Let’s celebrate the happiness with VIGILL  / RISAL this month!! 

VIGILL: https://shopee.com.my/vigill_official_store.my
RISAL :  https://shopee.com.my/risal.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