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幸一生醫上海CBME孕嬰童展佳評如潮

2020/11/18 下午 04:34:46


2018 幸一生醫上海CBME孕嬰童展佳評如潮
    幸一生醫日前參加上海CBME孕嬰童,現場展出在台灣深耕多年具有高知名度的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系列商品。展會現場除了展示我司對於中國市場的形象經營與行銷商品的規模外,更力邀經銷商與合作夥伴於現場進行商品力的解說,並於現場造成熱烈回響,讓我司對於中國市場的未來經營更具信心。

    在今年幸一生醫兩大系列商品,都成功於中國市場上市行銷,不論是女性私密市場或是兒童保健市場,都希望延續台灣的品牌經驗和對產品的高規格堅持,於中國市場創下新的里程碑。


 

2018 幸一生醫上海美博會展銷完美落幕

2018/8/4 下午 03:05:46


    幸一生醫日前參加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2018中國上海美容博覽會,針對公司私密保養系列商品進行現場推廣與展示。這次打破過往的展銷模式,以眼球行銷為此次展示重點,透過現場空間設計,傳達出產品的主要銷售對象與使用場域,讓現場眼花撩亂的展覽攤位中,一眼就可以感受出商品的主力與特色。
   
    也透過這次的參展正式宣布幸一生醫跨足大陸市場,讓更多東方女性可以一同感受到我司商品的差異性,一起從生活中保養自己達到內外兼顧的全面性保養,健康自信每一天。
 

   
2018美博展